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意甲篮球赛Lei吉奥伊美拉vs艾维连奴篮球推荐

2017-05-15 17:49: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篮球赛 Lei吉奥伊美拉vs艾维连奴

  比赛时间:2017-05-16 星期二 02:4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6日02:45,意甲篮球赛的一场比赛中,Lei吉奥伊美拉将会做客挑战艾维连奴。本赛季的常规赛接近尾声,两队都需要为季后赛的排名而战,艾维连奴能够把握住这个主场吗?

  对战记录

  过去的10次交手中,艾维连奴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的五场主场4胜1负表现大幅领先对手。

  两队概况

  Lei吉奥伊美拉暂时以17胜13负的战绩排名意甲第六位,落后本轮对手2个胜场,领先第九位的球队3.5个胜场,球队已经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季后赛首轮比赛对手是艾维连奴,上轮比赛上,在艾维连奴的严防下,Lei吉奥伊美拉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0分,第二节也只有15分入账,最终64-82完败给对手,季后赛的首场比赛惨遭失利。

  艾维连奴目前获得了19胜11负的佳绩,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落后领头羊4个胜场,落后第二位的球队2个胜场。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艾维连奴拥有主场优势,他们成功限制住客队的发挥,上半场仅仅让对手得到了25分,下半场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最终主场82-64完胜对手抢得主场优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常规赛排名第六Lei吉奥伊美拉和第三的艾维连奴,从首回合的交锋来看,Lei吉奥伊美拉可谓毫无抵抗的能力,他们在上半场仅仅得到25分的情况下,下半场无力回天,最终主队艾维连奴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是季后赛的第二场较量,已经收获开门红的艾维连奴继续主场作战,由于过去的主场优势过于突出,本场比赛胜算不少。

  篮球推荐:艾维连奴胜

  此乃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