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奇才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5-15 14:25: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奇才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5-16 星期二 08:0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4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6日08:00,NBA季后赛上演压轴大戏,奇才将会前往舰队中心球馆与凯尔特人展开抢七大战。本场比赛的胜方将会获得东部决赛资格,奇才过去客场面对绿衫军乏善可陈,本场比赛能否在客场阻击对手值得拭目以待。

  对战记录

  双方近10次交战上,主队波士顿凯尔特人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不过他们在自己的主场上体现出巨大的优势,五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

  两队概况

  奇才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9胜33负的佳绩排名东部第四,首轮面对老鹰的挑战中,球队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上,双方斗得难分难解,上一场主场上,奇才一度落后对手,不过沃尔下半场爆发,并且射入了准绝杀,最终主场92-91险胜对手,双方六场比赛打成3-3平手。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3分和5次助攻,沃尔射入准绝杀,他得到26分和8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戈塔特得到4分和13个篮板。

  绿衫军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3胜29负的佳绩,力压卫冕冠军骑士排名东部第一。首轮季后赛上,面对来势汹汹的公牛,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最终以4-2的比分淘汰对手杀进半决赛;与奇才的系列赛中,双方都牢牢把握住自己的主场优势,六场比赛中,绿衫军收获了3胜3负,双方进入抢七大战。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7分和7次助攻,可惜错失了三分绝杀,布拉德利得到27分和4次抢断,霍福德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0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4.5分,体现出一定的主场优势。

  奇才与凯尔特人的对战是本赛季季后赛当中最激烈的一个系列赛,双方进入了抢七大战也是季后赛首次。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两队在各自的主场上赢球,相对而言,绿衫军的三个主场赢得比较轻松,差距最小的一场比赛净胜分也达到了10分,体现出不错的优势。本场抢七大战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主让4.5分与前面的三个主场让分盘相似,前三场比赛中,绿衫军都实现赢盘,本场比赛关系到球队的出线资格,相信凯尔特人能够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4.5

  预计首发阵容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