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银星vs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7-05-13 15:03: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银星vs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7-05-14 星期日 03:00

  让分盘:-7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4日03:00,WNBA常规赛拉开帷幕,银星将会做客挑战自由人。这是两队新赛季的首秀,双方都不敢大意,而实力更胜一筹的自由人当然更加赢球希望。

  对战记录

  过去五次交锋上,自由人保持全胜战绩,他们的表现完爆对手,银星在对抗中完全处于下风,四场主场上,自由人2胜2负表现平平。

  两队概况

  上赛季的银星在常规赛中发挥欠佳,球队最终只能获得7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球队的主客场实力都排名垫底,做客更是只有3胜14负的战绩,球队未能获得季后赛资格。季前赛的两场比赛中,银星收获了1胜1负的战绩,上一场做客挑战火花的比赛中,球队59-73落败,第三节比赛仅仅得到7分,整场比赛遭对手吊打。

  自由人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收获了21胜13负的佳绩,最终勇夺常规赛东部冠军,其中主场战绩是10胜7负。虽然自由人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可惜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就主场94-101爆冷不敌水星,球队在最后一节未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让水星砍下了33分高分,自己却只有27分入账。近四个主场上,自由人连续遭遇失利,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自由人开出主让7分,体现出两队的实力差距。自由人上赛季勇夺东部第一,不过却在首轮季后赛中惨遭淘汰,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如人意,遭受四连败后士气下滑。银星上赛季直接无缘季后赛,客场表现也是一塌糊涂,不过面对东部球队的时候战绩尚算可以。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人过去四次主场面对银星的赢盘率都不好,本场比赛两队再度会面,主让7分有点过于托大,不利于主队打出。因此,自由人恐怕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银星+7.0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