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甲篮球赛路德维希堡vs乌尔姆兰蒂奥帕姆篮球推荐

2017-05-12 17:59:4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篮球赛 路德维希堡vs乌尔姆兰蒂奥帕姆

  比赛时间:2017-05-13 星期六 23:59

  让分盘:-8.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3日23:59,德甲篮球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路德维希堡将会前往客场挑战乌尔姆兰蒂奥帕姆。季后赛的两场交手中,双方1胜1负战成平手,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晋级资格,双方都不容有失。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10次交手中,主队乌尔姆兰蒂奥帕姆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六场交手中,乌尔姆兰蒂奥帕姆4胜2负优势不少,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乌尔姆兰蒂奥帕姆主场82-76力克对手。

  两队概况

  路德维希堡在常规赛中收获了17胜15负的战绩,最终拿到了第八位的成绩惊险地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对手是联赛第一的乌尔姆兰蒂奥帕姆。首场比赛中,路德维希堡上演以下犯上的好戏,最终3分险胜对手拿到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第二战比赛中,路德维希堡未能延续势头,以76-82惜败给对手,两次交锋1胜1负表现不俗。

  主队乌尔姆兰蒂奥帕姆获得了31胜2负的绝对战绩,最终获得了常规赛第一的好成绩杀进季后赛。不过首场季后赛比赛中,遭遇当头一棒,主场以93-96不敌路德维希堡。接下来的第二战上,乌尔姆兰蒂奥帕姆打出强队风范,以82-76的比分力克对手,过去10个主场7胜3负表现不错。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乌尔姆兰蒂奥帕姆开出主让8.5分,与上一场主让2分的盘指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从实力上看,双方的差距不少,乌尔姆兰蒂奥帕姆拥有领头羊的实力,而且主场发挥稳定,上一场击退对手后,本场比赛有望一鼓作气再下一城。

  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中规中矩,乌尔姆兰蒂奥帕姆的战绩更好,过去主场面对对手赢多输少,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有利于乌尔姆兰蒂奥帕姆打出。

  篮球推荐:乌尔姆兰蒂奥帕姆-8.5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