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5-12 11:50: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凯尔特人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5-13 星期六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3日08:00,NBA季后赛东部赛区的一场比赛打响,对战双方是凯尔特人和奇才,比赛将会在MIC中心球馆进行。这个系列赛中,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上赢球,已经落后1个胜场的奇才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扳回一城值得期待。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奇才4胜6负未能占优,不过近四个主场都击败了绿衫军,本场比赛关系到球队的出线形势,奇才不容有失。

  两队概况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表现足够出色,他们以53胜29负的表现力压卫冕冠军骑士排名东部第一。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凯尔特人在总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超级逆转,最终以4-2的比分淘汰劲敌公牛晋级半决赛,对手是奇才。这个系列赛当中,双方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球,拥有主场优势的凯尔特人已经3-2领先对手,距离东部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上一场主场上,凯尔特人完爆奇才,他们上半场就领先对手16分,下半场依然牢牢掌控局面,最终123-101大胜对手,22分的净胜分是三场主场面对奇才的比赛中的最大分差。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贡献全队最高的29分,霍福德表现高效,9Tou8中得到19分、7次助攻、6个篮板和3次盖帽,小托马斯依然发挥出色,贡献18分和9次助攻,克劳德拿到了18分和8个篮板,斯玛特得到9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翰逊得到8分和5个篮板,球队赢得了天王山之战。

  奇才以49胜33负的佳绩锁定了东部第四的排名,首轮面对老鹰的比赛中,奇才很好地利用了主场优势,最终以4-2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上,面对绿衫军的挑战,奇才同样依靠主场优势击退对手,不过目前总比分上依然2-3落后,接下来的这个主场尤为关键。上一场比赛中,做客的奇才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以101-123输球。奇才队的沃尔表现有所下滑,不过依然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比尔只有16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3分和4个篮板,乌布Lei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戈塔特得到7分和11个篮板。

  赛事分析

  凯尔特人与奇才的系列赛无疑是季后赛第二轮中实力最为接近的赛事,目前总比分上绿衫军3-2领先,不过奇才的主场优势不少,本场主场有望扳平比分。外界为主队开出主让5分,与之前的让分力度一样,奇才在前面的两场系列赛比赛中双杀对手,已经没有退路的他们势要捍卫主场荣誉。

  在得到盘指支持并且奇才主场优势明显的情况下,主队获胜应在情理之中。

  篮球推荐:奇才-5.0

        预计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约翰逊、霍福德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