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以超里雄莱锡安马卡比vs霍隆夏普尔篮球推荐

2017-05-11 18:01: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2日21:15,以色列超级联赛的一场赛事中,里雄莱锡安马卡比将会来到客场挑战霍隆夏普尔。两队都是进入季后赛的有力争夺者,里雄莱锡安马卡比的形势不如对手,本场比赛优势客场作战,球队倍感压力。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霍隆夏普尔只有3胜7负的战绩遭对手完爆,不过四场主场取胜其中三场,而且近三次主场保持全胜。

  两队概况

  11场联赛过后,里雄莱锡安马卡比获得了15胜1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七位,仅仅领先第九位的球队1个胜场,季后赛资格并不保险。上轮主场迎战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上半场就落后对手20分,下半场奋力直追可惜无力回天,最终74-88惨败给对手,五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球队士气受到打击。最近里雄莱锡安马卡比一改以往客场表现不佳的颓势,收获了客场三连胜。

  客队霍隆夏普尔获得了20胜11负的佳绩,仅仅落后领头羊球队2个胜场屈居积分榜第二位。上轮做客挑战实力平平的纳哈里亚,三节过后两队的比分基本持平,可惜最后一节突然哑火,最终68-78不敌对手无缘三连胜。最近的10个主场上,霍隆夏普尔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身处积分榜前八位,因此差距应该不算太大。霍隆夏普尔本赛季大爆发,目前排名高居积分榜第二位,而且本场比赛坐镇主场作战,球队有望打破过去面对里雄莱锡安马卡比表现不佳的尴尬局面

  里雄莱锡安马卡比最近的客场发挥不容忽视,上一场的失利可能会影响球员士气,而且过去三次做客都不敌霍隆夏普尔,在主队发挥强势的情况下,里雄莱锡安马卡比恐怕难有作为。

  篮球推荐:霍隆夏普尔胜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