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马刺vs火箭篮球推荐

2017-05-11 10:00: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马刺vs火箭

  比赛时间:2017-05-12 星期五 08:00

  球场:丰田中心球馆

  让分盘:-7.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2日08:0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在丰田中心球馆打响,马刺将会与火箭展开第六场的较量。火箭总比分上落后马刺,本场比赛是球队最后的机会,相信他们能够抓住这条救命稻草。

  火箭在对战记录上吃亏不少,10次交手仅仅取胜其中三场,四场的主场也只有1胜3负,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加时赛不敌对手。

  马刺是西部传统劲旅,他们在常规赛中夺得了61胜21负的佳绩,仅次于勇士位居西部第二,领先火箭6个胜场。面对实力强大的灰熊,马刺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对手是西部好手火箭。由于双方实力较为接近,因此马刺再度受到考验,尤其是上一场主场上,双方进入了加时赛比赛,最终凭借吉诺比利的关键封盖,马刺才以3分优势涉险过关。马刺队的莱纳德得到22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可惜最后时刻伤退,米尔斯得到20分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和14个篮板,格林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2分。

  火箭以55胜27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三位,球队顺利获得季后赛资格。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面对威少领衔的Lei霆,火箭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最终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不过与马刺的西部半决赛中,火箭明显感到吃力,五场比赛过后,火箭总比分上2-3落后,上一场比赛中,两队斗得难分难解,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哈登得了33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和9次失误,贝弗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戈登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9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阿里扎得到9分和8个篮板,球队就此输掉了天王山之战。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火箭开出主让7分的深盘,是这个系列赛当中面对马刺开出的最深盘指,体现出主队的获胜信心。

  本场比赛是这个系列赛当中两队的第六场交手,目前火箭落后对手一场,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没有退路。上一场比赛中,火箭一度看到了赢球希望,可惜最终还是在加时赛上不敌对手。据悉,伦纳德可能会因伤缺阵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是重大利好,上一场客场险些将马刺斩下马,此役主场作战的他们当然胜券在握。

  篮球推荐:火箭-7.0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