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德甲篮球赛路德维希堡vs乌尔姆兰蒂奥帕姆篮球推荐

2017-05-10 11:26:2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篮球赛 路德维希堡vs乌尔姆兰蒂奥帕姆

  比赛时间:2017-05-11 星期四 02:30

  让分盘:-1.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1日02:30,德甲篮球赛再度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路德维希堡将会挑战乌尔姆兰蒂奥帕姆。两支队伍目前都身处季后赛行列,路德维希堡排名积分榜第八,面对头名的乌尔姆兰蒂奥帕姆,球队恐怕办法不多。

  乌尔姆兰蒂奥帕姆在对战记录上稍稍逊色,4胜6负的表现,不过五场主场3胜2负还是占据优势,不过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乌尔姆兰蒂奥帕姆主场3分惜败给对手。

  32场联赛战罢,路德维希堡以17胜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八位,领先第九的球队1.5个胜场,依然未能锁定季后赛资格。路德维希堡上轮的对手正是乌尔姆兰蒂奥帕姆,球队三节过后依然领先对手9分,可惜最后一节让对手追平,加时赛上,路德维希堡发挥出色,最终96-93险胜对手,这是近五场客场以来的首胜,而且对手还是联盟第一的乌尔姆兰蒂奥帕姆,因此对于提升士气有很大帮助。

  乌尔姆兰蒂奥帕姆以31胜2负的佳绩高居联盟第一,领先次席的保罗沙1.5个胜场,依然有望夺得常规赛冠军。上轮联赛中,乌尔姆兰蒂奥帕姆主场迎战路德维希堡,球队第四节追平比分,可惜加时赛上未能延续手感,以3分惜败给对手,近两次面对路德维希堡的比赛都未能赢球。过去10个主场上,乌尔姆兰蒂奥帕姆6胜4负的战绩也难言出色。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仅仅为乌尔姆兰蒂奥帕姆开出主让1.5分的盘指,这是主队近期面对路德维希堡开出的最浅盘指。

  乌尔姆兰蒂奥帕姆贵为联盟领头羊,球队的实力应该不容置疑,不过最近两次面对路德维希堡的比赛中,球队竟然遭对手双杀。此役是两队近期的第三次交手,乌尔姆兰蒂奥帕姆在迎来复仇良机之际竟然遭到盘指看低,主让1.5分大幅落后于上一场比赛的主让11.5分,对于乌尔姆兰蒂奥帕姆来说相当不利,球队恐怕要连续三次输给对手。

  篮球推荐:路德维希堡+1.5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