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火箭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5-09 09:54: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火箭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5-10 星期三 08:0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6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10日08:00,NBA季后赛西部赛区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火箭再度来到AT&T中心球馆挑战马刺。系列赛四场比赛结束,双方在比分上战成了2-2平手,此役是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双方都不敢有丝毫大意。

  从近十次交手情况来看,马刺还是体现出不少的优势,合计取得7胜3负的佳绩,其中的五场主场3胜2负。

  常规赛中,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了上佳表现,以55胜27负排名西部第三位,季后赛首轮面对Lei霆,火箭就以4-1的总比分轻取对手晋级;与马刺的系列赛首场比赛中,火箭反客为主以126-99痛击对手保持冷门,之后两队互有胜负,目前双方战成2-2平手。上一场主场上,火箭火力全开,哈登状态回升,得到28分、12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戈登得到22分,阿里扎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路威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布朗得到11分,贝弗利得到10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卡佩拉得到8分和9个篮板。

  马刺的常规赛战绩更胜一筹,他们以61胜21负排名西部第二,领先火箭6个胜场。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面对内线实力强大的灰熊,球队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跻身半决赛;与火箭的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马刺上半场仅仅得到30分创下队史新低,不过四场比赛过后,马刺还是追平了比分,总比分上锁定在2-2平手;上一场比赛中,马刺队发挥最好的是西蒙斯,他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5个篮板,莱纳德只得到16分创下系列赛新低,另外有6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米尔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6分,比前面两个主场的盘指稍胜一筹。两队的实力较为接近,这也是四场比赛过后两队打成2-2平手的原因。过去两个主场上,马刺收获1胜1负,而上一场客场中,马刺再度遭受惨败,球队让对手下起来三分雨,火箭依靠火热的手感将马刺斩下马,不过本场比赛能够延续上一场的表现不得而知,而马刺的打法更为稳健,如果火箭无法延续上一场比赛手感的话,马刺将会夺得系列赛赛点。

  篮球推荐:马刺-6.0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Lei、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