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保甲篮球赛利尔斯基vs卢克大学篮球推荐

2017-05-08 17:23: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保甲篮球赛 利尔斯基vs卢克大学

  比赛时间:2017-05-08 星期一 23:00

  让分盘:-13.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8日23:00,保甲篮球赛展开一场角逐,利尔斯基将会前往客场挑战卢克大学。本赛季卢克大学脱胎换骨,面对死敌利尔斯基,主队势要一雪前耻。

  对战记录

  卢克大学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据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绝对战绩,7场主场5胜2负不容忽视,不过本赛季三次坐镇主场迎战利尔斯基的比赛中,卢克大学竟然输掉了其中的两场,如此的表现当然无法接受。

  两队概况

  利尔斯基在24轮比赛中收获14胜10负的战绩,在9支球队当中排名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卢克大学6个胜场。上轮客场中,利尔斯基正是面对卢克大学,三节过后落后对手10分,不过凭借第四节的出色发挥,球队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上更是逆转对手取胜。近五场比赛中,利尔斯基取胜其中的四场。

  卢克大学以20胜4负的表现高居积分榜第一位,领先次席球队4个胜场。卢克大学最近势头不俗,上轮主场迎战利尔斯基,球队本来形势一片大好,可惜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对手反扑,通过加时赛以80-89不敌对手,五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过去10个主场上,卢克大学8胜2负表现不俗,是联赛的主场龙之一。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卢克大学开出主让14分,后市下调至主让13.5分降低了客让倾向。

  卢克大学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上一场在大好的形势下竟然遭利尔斯基逆转,球队连胜势头就此终结,不过他们的主场表现足够出色,应该不会连续两场主场输给同一个对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不如上一场出色,而且最近利尔斯基的客场表现足够出色,借助上一场的气势,利尔斯基恐怕不会轻易言败。

  篮球推荐:利尔斯基+13.5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