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勇士vs爵士篮球推荐

2017-05-08 10:36: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勇士vs爵士

  比赛时间:2017-05-09 星期二 09:00

  球场:德尔塔中心球馆

  让分盘:+8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9日09:00,NBA季后赛西部系列赛中,勇士将会与爵士上演第四次交锋,前面的三次交手中,技胜一筹的勇士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目前总比分上3-0领先对手,距离西决只有一步之遥。

  对战记录

  爵士可以说遭勇士完爆,10次交手上1胜9负表现极其低迷,而且四场主场全部遭遇败绩,这个系列赛的三场交锋上,爵士也是无一胜绩。

  两队概况

  勇士继续保持上赛季的出色发挥,以67胜15负的佳绩垄断了近年来的常规赛第一宝座。首轮面对开拓者,虽然杜兰特缺阵比赛,不过勇士依然赢得轻而易举,最终4-0横扫对手晋级;与爵士的这个系列赛中,勇士同样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上轮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102-91大胜对手豪取季后赛7连胜,目前总比分上3-0领先对手。勇士队的杜兰特挺身而出,他得到38分和13个篮板,库里命中率不佳,只有20Tou6中得到2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命中率不佳,只有9Tou1中得到6分和1个篮板。

  爵士在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的佳绩,以西部第五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面对首轮对手快船,他们上演以下犯上的好戏,最终4-3淘汰对手晋级。面对以逸待劳的勇士,爵士在体能明显不如对手的情况下没有还手之力,上一场一度与对手打成均势,可惜还是让对手逆转。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29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1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马克得到11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迪奥也有10分和5个篮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8分,远远高于上一场勇士客让5.5分的盘指。上一场比赛中,爵士给勇士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双方一度僵持不下,不过依靠杜兰特的出色发挥,勇士还是逆转对手取胜,距离横扫对手只有一步之遥。

  目前爵士总比分0-3落后,遭淘汰只是一步之遥,本场比赛再度遭外界看衰,因此,爵士很可能会遭勇士横扫出局。

  篮球推荐:勇士-8.0

  预计首发阵容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爵士队首发阵容:马克、英格尔斯、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