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勇士vs爵士篮球推荐

2017-05-06 10:23:5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勇士vs爵士

  比赛时间:2017-05-07 星期日 08:30

  球场:德尔塔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7日08:3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勇士将会做客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爵士。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勇士依靠主场优势连续取胜,本场比赛是系列赛第三场,对于爵士而言更为重要,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容置疑。

  对战记录

  从往绩来看,爵士面对勇士输多赢少,10次交手只有1胜9负,最近连续三场主场输给勇士,本赛季常规赛至今的五次交手中,爵士1胜4负同样难言出色。

  两队概况

  勇士本赛季的常规赛战绩不如上赛季出色,不过67胜15负的表现足以保证球队以联盟第一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面对排名西部第八的开拓者,勇士兵不血刃地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的前两个主场上,勇士同样没有受到太大考验,目前总比分2-0领先于爵士。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里得到23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21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汤普森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伊戈达拉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爵士在常规赛中同样发挥出色,他们以51胜31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五位,首轮比赛面对快船,由于两队实力接近,因此双方进行了抢七大战,结果,技胜一筹的爵士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的对手是上赛季总决赛的亚军得主勇士,不可否认的是,两队实力差距不少,因此球队遭勇士双杀,目前总比分上0-2落后。爵士队的海沃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6分和16个篮板,马克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和胡德各得到8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继续为勇士开出客让5.5分,依然十分看好勇士的前景,此前已经两连胜的勇士继续向第三战发起冲击。

  勇士前两场主场双杀爵士,本场比赛是第三战,对于爵士来说可谓不容有失,不过他们未能得到盘指支持,可见双方差距不少。前面的两个客场中,爵士都是因为上半场落后对手过多导致输球,此役需要解决慢热的问题,一旦上半场双方比分僵持不下的话,下半场他们往往能够咬紧比分,球队或许能够给勇士带来更大威胁。

  虽然客让5.5分的支持力度很大,不过本场生死战上,爵士恐怕不会以太大比分输球,球队未必输盘。

  篮球推荐:爵士+5.5

  预测首发阵容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爵士队首发阵容: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约翰逊、戈贝尔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