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骑士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5-05 18:06: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骑士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5-06 星期六 07:0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1.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6日07:00,NBA季后赛东部赛区的一场焦点战打响,骑士将会转战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猛龙。前面两场主场上,面对来犯的猛龙,骑士兵不血刃地赢球取得两连胜,总比分上2-0领先,猛龙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势必全力反扑。

  对战记录

  猛龙在对战记录上稍逊一筹,10次交手中录得4胜6负,四场主场2胜2负胜率不佳,而且最近两个主场都不敌对手。

  两队概况

  骑士在82场常规赛中收获了51胜31负的战绩,最终不敌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二。首轮季后赛上,骑士面对老对手步行者,詹姆斯开启了季后赛模式,最终轻松地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面对“北境之王”猛龙,骑士依然没有太大压力,上一场大胜对手22分豪取系列赛两连胜,总比分上2-0领先。骑士队的勒布朗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他得到39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成功超越贾巴尔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二位,欧文也得到22分和11次助攻,弗莱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舒伯特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勒夫得到9分和7个篮板。

  猛龙在常规赛中同样收获了51胜31负,球队位居东部第三。首轮季后赛上,面对年轻的雄鹿,猛龙打得一点都不轻松,依靠经验上的优势,球队才以4-2挤掉对手晋级半决赛。这个系列赛上,面对真正的东部老大骑士,猛龙显得力不从心,两个客场都是以较大比分输球,目前总比分上0-2落后。猛龙队的瓦兰斯尤纳斯得到23分和5个篮板,约瑟夫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洛里得到20分和5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德罗赞继续低迷,他仅仅11Tou2中,只有5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成绩单。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骑士开出客让1.5分,与前面做客挑战步行者的比赛盘指相类似,当时的骑士做客双杀对手。这是东部半决赛的第三场较量,骑士已经在总比分上2-0领先,本场比赛关系到球队的赛点,对于猛龙来说更是不容有失,不过此前的两个客场中,球队的发挥都未如理想,尤其是德罗赞手感冰冷,他的手感能否及时回暖值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发挥出色的猛龙核心控卫洛瑞中途伤退,本场比赛的状态对于猛龙来说也是至关重要,在如此不利的条件下,加上猛龙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前提下,主队恐怕难以找到突破口。

  篮球推荐:骑士-1.5

  预计首发阵容

  骑士队首发阵容: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鲍威尔、伊巴卡、帕特森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