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爵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5-04 17:54:0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爵士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5-05 星期五 10: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2.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5日10:30,NBA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爵士继续做客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勇士在G1比赛中体现出西部第一球队的风范,虽然库里本场比赛出战存疑,不过实力强大的勇士依然是取胜首选。

  对战记录

  过去10次交手中,勇士占据压倒性优势,取得了8胜2负的绝对战绩,其中六场的主场5胜1负优势明显,没有惧怕爵士的意思。

  两队概况

  爵士在常规赛中展现出防守强队的气势,最终以51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面对拥有主场优势的快船,他们通过抢七大战击败对手晋级。首场比赛中,爵士几乎正常比赛都落后于对手,最终94-96输掉比赛。爵士队的戈贝尔镇守内线,他得到13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海沃德命中率不佳,只有15Tou4中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胡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球队只有四人得分上双。

  勇士依然展现出联盟第一球队的实力,常规赛中收获了67胜15负的绝佳战绩,首轮比赛中,面对来势汹汹的开拓者,勇士兵不血刃地以4-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球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勇士在西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展现出实力,面对爵士的来犯,勇士上半场就领先对手12分,下半场顶住了对手反扑,以106-94力克对手喜迎开门红。勇士队的库里依然发挥出色,他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贡献得到1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打得比较写意,贡献了1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也得到15分,帕楚里亚拿到了10分。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了主让12.5分的深盘,让分力度比G1的盘指有了轻微的下降。

  上一场比赛的上半场期间,勇士一直压制住爵士,下半场两队的得分旗鼓相当,爵士似乎找到了取胜的法门。上一场比赛中,爵士只有四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是否有其他人站出来也是一个问题,同样地,球队的核心之一海沃德也需要打出身价,上一场比赛,他的表现欠缺说服力。而对勇士不利的是,库里的脚踝似乎受到伤病困扰,本场比赛能否出战存疑,因此,支持勇士赢球输盘。

  篮球推荐:爵士+12.5

        预测首发阵容

  爵士队首发阵容: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约翰逊、戈贝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