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5-04 10:00: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凯尔特人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5-05 星期五 08: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总分盘:219.50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5日08:00,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的赛事中,凯尔特人将会前往MIC中心球馆挑战奇才。系列赛的头两场比赛中,主队凯尔特人先拔头筹取得两连胜,球队总比分上2-0领先对手,本场比赛,主队奇才需要收复失地。

  对战记录

  从过去10次对战记录来看,奇才可谓遭凯尔特人完败,仅仅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四场主场则是2胜2负表现平平。

  两队概况

  凯尔特人是东部豪门,本赛季球队取得了53胜29负的佳绩力压卫冕冠军骑士登顶东部,首轮面对公牛的比赛中,虽然凯尔特人无缘开门红遭遇主场两连败,不过之后连赢四场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这个系列赛的头两场主场上,凯尔特人把握住机会双杀对手,总比分上2-0领先。凯尔特人的控卫托马斯表现极为出色,他的53分得分高居凯尔特人季后赛历史上得分第二位,而且还有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入账,霍福德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玛特得到9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

  奇才在常规赛中收获了49胜33负的战绩,最终以东部第四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对手是老鹰。两队在前面四场比赛中打成2-2平手,不过之后的奇才掌握住场上主动,球队连赢两场最终4-2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面对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奇才未能在客场中偷到一场胜利,目前比分上0-2落后,接下来的两个主场至关重要。奇才队的沃尔也砍下了40分、13次助攻和3次抢断,莫里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比尔得到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6次失误,戈塔特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波特得到1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Lei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加时赛上不敌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奇才开出主让5分,主胜支持度相当充足。比赛双方的实力应该差距不大,上一场比赛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本场比赛不敢大意。

  奇才在上一场系列赛上发挥不俗,凯尔特人同样淘汰了公牛晋级,而且绿衫军在对战记录上优势明显,这个系列赛并不惧怕对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奇才主让5分是球队近几次主场面对绿衫军开出的历史深盘,体现出有力的支持,由于近两次主场双杀凯尔特人,因此,本场比赛奇才或许值得期待。

  篮球推荐:奇才-5.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