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火箭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5-03 18:04: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火箭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5-04 星期四 09:3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5.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4日09:30,NBA季后赛西部赛区继续展开角逐,火箭将会在AT&T球馆挑战马刺。目前做客的火箭在总比分上1-0领先,球队抢到了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的马刺不容有失,否则接下来的客场将会相当难打。

  对战记录

  马刺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10次交手7胜3负表现出色,其中六场主场也能够取得4胜2负的佳绩,不过季后赛首回合比赛中,马刺遭到对手重挫。

  两队概况

  火箭的常规赛战绩是55胜27负排名西部第三位,首轮比赛面对Lei霆,球队没有遇到太多困难,最终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火箭彻底爆发,上半场就领先马刺30分送给对手耻辱纪录,下半场守住了胜利,以126-99击败对手收获开门红,同时抢到了主场优势。火箭队的阿里扎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哈登得到20分、14次助攻和4次抢断,卡佩拉得到20分、13个篮板和2次盖帽,安德森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路威得到13分,戈登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马刺在常规赛中收获61胜21负的佳绩,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对手是以防守著称的灰熊,结果马刺以4-2的比分淘汰对手杀进半决赛。首场比赛中,主队马刺不仅未能赢球而且遭遇大比分失利,他们上半场仅仅得到了39分创下了球队新低,最终以27分的差距输球。马刺队的莱纳德依然是全队发挥最出色的那个,他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帕克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格林得到8分和4次失误,吉诺比利得到8分,阿尔德里奇继续低迷状态,仅仅7Tou2中得到4分和6个篮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5.5分,与上一场主场面对火箭的盘指一样,当时的马刺被对手完爆,本场比赛是第二场主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亚历山大。

  从上一场比赛来看,马刺陷入了得分荒,上半场仅仅射入39分创下新低,而且未能很好地限制住对手发挥。本场比赛面对已经打出气势的火箭,马刺即使能够赢球恐怕也不会轻松,因此并不看好马刺赢盘的结果。

  篮球推荐:火箭-5.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