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爵士vs勇士篮球推荐

2017-05-02 17:42: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爵士vs勇士

  比赛时间:2017-05-03 星期三 10: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3.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3日10:30,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的一场比赛中,爵士将会前往甲骨文球馆挑战勇士。勇士在首轮季后赛中横扫开拓者晋级,而爵士则是与快船进行了7场苦战,足足比勇士少了六天休息时间,球队体能无法与对手相提并论。

  勇士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10次交锋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五场的主场4胜1负表现极佳,而且赢盘率也很高。

  爵士在常规赛中取得了51胜31负的佳绩,以西部第五的身份闯进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爵士通过抢七大战淘汰了快船杀进半决赛,对手是不可一世的勇士。上轮抢七大战上,爵士很好地限制了快船的发挥,最终104-91大胜对手晋级。爵士的海沃德得到26分和8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7分、11个篮板和3次助攻,希尔得到1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胡德得到11分和3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迪奥得到10分,球队合计7人得分上双。

  勇士毫无悬念地夺得了联盟第一,以67胜15负的战绩杀进季后赛。面对来势汹汹的开拓者,勇士赢得毫无悬念,最终四场淘汰开拓者闯进半决赛。其中库里砍下37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全数据,格林得到21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汤普森得到18分,韦斯特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帕楚里亚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杜兰特复出7Tou4中,得到10分、3个篮板和2次盖帽。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主让13.5分,极大地支持主队勇士。前面面对开拓者的比赛中,勇士兵不血刃地淘汰了对手晋级,随着杜兰特的复出,球队实力有增无减;爵士通过7场大战才淘汰了缺少格里芬的快船,球队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继续做客挑战夺冠热门勇士,球队难免受困体能的影响,球队恐怕没有与对手周旋的资本。

  篮球推荐:勇士-13.5

  预计首发阵容

  爵士队首发阵容:希尔、英格尔斯、海沃德、迪奥、戈贝尔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