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奇才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5-02 10:35: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奇才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5-03 星期三 08:0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4.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5月3日08:00,NBA季后赛再战一场,其中奇才将会继续做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凯尔特人。两队在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上相遇,主队凯尔特人技胜一筹,首回合击败奇才后总比分1-0领先对手,本场比赛能否再下一城值得期待。

  过去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优势明显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其中五场主场全部取胜,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一纪录。

  奇才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9胜33负的佳绩,以东部第四的排名杀进季后赛,对手是老鹰。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奇才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老鹰晋级半决赛,对手是绿衫军凯尔特人。半决赛首轮比赛中,奇才做客挑战绿衫军,在首节领先对手14分的情况下,奇才竟然遭对手逆转,以111-123惨败给对手无缘开门红。比赛中,比尔得到27分和4次助攻,沃尔得到20分、16次助攻、4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可惜出现了8次失误,戈塔特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乌布Lei得到12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0分,莫里斯得到5分提前伤退,球队无力回天。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的82场比赛中录得了53胜29负的战绩,最终力压卫冕冠军骑士杀进季后赛,虽然前面两个主场连续输给了公牛,不过凭借后程的发力,球队还是以4-2的比分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小托马斯得到33分和9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4分和6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1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8分、5个篮板、4次助攻和4次抢断,奥利尼克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绿衫军延续了胜利势头。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凯尔特人继续开出主让4.5分,依然较为看好主队取胜。上一场比赛中,虽然首节比赛过后,绿衫军大幅落后奇才,不过他们在二三节比赛中实现反超,最终大胜对手取得半决赛开门红,目前总比分上1-0领先。

  从过去五次主场都击败了奇才的经历来看,凯尔特人并不畏惧对手的挑战,本场比赛的盘指未见变动,依然支持主队获胜的结果,实力更为出众的绿衫军自然是赢球首选。

  篮球推荐:凯尔特人-4.5

  预计首发阵容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托马斯、布拉德利、格林、克劳德、霍福德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