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vs公牛篮球推荐

2017-04-28 17:51:2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凯尔特人vs公牛

  比赛时间:2017-04-29 星期六 08: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1.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9日08:00,NBA季后赛展开一场关键战役,凯尔特人前往联合中心球馆挑战公牛。公牛一度2-0领先对手,可惜随着隆多伤退,凯尔特人连赢三场,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公牛能够阻击对手吗?

  公牛过去10次面对凯尔特人录得4胜6负表现稍稍逊色,四场主场只有2胜2负,近两个主场都输给对手。

  常规赛上,凯尔特人以53胜29负的佳绩力压骑士高居东部第一,对手是东部第八的公牛。前面两个主场上,凯尔特人爆冷输给了公牛遭遇两连败,球队可能遭遇“黑八”,不过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爆发,尤其是对手的核心控卫隆多伤退后,球队更是连赢三场比赛,总比分上3-2领先对手。凯尔特人队的托马斯得到2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拉德利得到24分和6个篮板,霍福德得到21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8分和8个篮板。

  公牛获得了41胜41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球队在前面两个客场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球队竟然连下两城取得2-0的领先,外界普遍认为他们能够上演“黑八”奇迹,可惜回到主场后,公牛反而让对手追平总比分,上轮做客又以97-108输球,这一切与隆多的伤退有关。公牛队的韦德发挥出色贡献准三双,他得到26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巴特勒发挥不佳只有15Tou6中,得到14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南得到13分和4次失误,莫罗得到8分。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公牛开出主让1.5分,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公牛,让分规格与公牛首场主场面对绿衫军的盘指一样。

  公牛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连续赢球,球队有望成为史上第一支上演横扫“黑八”的球队,可惜G2比赛中,球队核心隆多伤退,球队实力大打折扣,而绿衫军趁机连赢三场,目前总比分反超为3-2。本场比赛是公牛这个系列赛的最后一个主场,虽然失去了隆多, 不过公牛未必没有机会。

  篮球推荐:公牛-1.5

  此乃90vs篮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