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奇才vs老鹰篮球推荐

2017-04-28 10:04:5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奇才vs老鹰

  比赛时间:2017-04-29 星期六 07:3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3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9日07:30,NBA季后赛东部联盟的一场比赛中,奇才将会再次来到菲利普斯球馆挑战老鹰。双方在这个系列赛中斗得难分难解,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上赢球,目前落后一场的老鹰能否追平比分值得拭目以待。

  两队过去进行的10次交手中,老鹰只有3胜7负的表现,不过他们四场的主场录得3胜1负的佳绩,尤其是这个系列赛的两场主场都拿下了比赛。

  奇才在82场常规赛中取得49胜33负的佳绩,最终以东部第四的成绩杀进季后赛,对手是东部好手老鹰。季后赛当中,奇才一上来就展现出主场优势连赢两场,之后遭遇做客两连败,上一场天王山对决上,奇才依然牢牢把握住主场优势,最终103-99退敌,总比分上3-2领先,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只要取胜一场就能够晋级下一轮。上一场比赛中,比尔得到27分、5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盖帽的华丽数据,控卫沃尔继续出色发挥,他得到20分、14次助攻和6个篮板,波特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戈塔特虽然只得到5分,不过贡献10个篮板和3次盖帽,球队率先夺得塞点。

  82轮常规赛战罢,老鹰取得了43胜39负的佳绩,以东部第五的身份闯进季后赛。老鹰始终难以对主场作战的奇才构成威胁,好在他们把握住主场优势,两个主场都笑到了最后。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上,做客的老鹰表现不俗,最终以4分之差惜败给对手,是这个系列赛的三个客场中分差最小的一场。上轮比赛中,施劳德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并且交出11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3次失误,哈达威也得到15分,普林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华德只有5分和10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老鹰开出主让3分,与前面两个主场的让分力度一样,当时老鹰也顺利拿下了两场比赛的胜利。

  奇才的实力稍稍占优,不过双方的差距很小,两队更多利用主场赢球。目前的老鹰在总比分上2-3落后对手,此役是老鹰在这个系列赛当中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们当然不会让对手任意妄为。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上,老鹰对奇才构成了巨大的威胁,球队险些夺得赛点,本场主场势必全力阻击奇才,赢球当然不在话下。

  篮球推荐:老鹰-3.0

  预测首发阵容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