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马刺vs灰熊篮球推荐

2017-04-27 10:43: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马刺vs灰熊

  比赛时间:2017-04-28 星期五 07:00

  球场:联邦快递球馆

  让分盘:+4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8日07:00,NBA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马刺将会前往联邦快递球馆挑战灰熊。此前的五场季后赛对决中,双方都在自己的主场上赢球,拥有系列赛主场优势的马刺在总比分上3-2领先对手,本场坐镇主场的灰熊势必全力争胜追平比分。

  对战记录

  灰熊在10次面对马刺的比赛中取得了4胜6负,其中主场面对对手连赢四场,包括这个系列赛的两场主场比赛,而且四场比赛都实现了赢盘。

  两队概况

  马刺在82轮常规赛中取得了61胜21负的佳绩,从而以西部第二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对手是防守能力出众的灰熊。拥有系列赛主场优势的马刺兵不血刃地取得两连胜,不过做客的他们未能顶住灰熊反扑,双方总比分2-2打成平手。上一场天王山之战,马刺延续了主场的出色状态,而且此前一分未得的吉诺比利站了出来,他贡献了10分并且有3抢断,MVP热门伦纳德继续出色发挥,他贡献了28分和6次助攻,米尔斯成为奇兵得到20分,老将帕克表现不俗贡献16分和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李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加索尔只有9分。

  灰熊以43胜39负的战绩挺进季后赛,他们的常规赛最终排名西部第七。面对主场作战的马刺,灰熊始终欠缺底气,这个系列赛的三个客场中,灰熊都未能偷得一场胜利,不过前面的两场主场上,他们也没有让胜利旁落,目前总比分上2-3落后对手,此役是这个系列赛的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他们势必全力取胜。上一场天王山之战上,康利依然是表现最出色的那个,他得到26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小加索尔发挥不俗得到17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1分,老将卡特表现不俗,贡献10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兰多夫表现有所失色,只有9分和6个篮板。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客让4分,与前面两个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一样。从那两场客场的比赛来看,马刺都受制于对手的防守最终未能取胜。一直以团队作战为傲的马刺陷入了单兵作战的困境,他们更多依靠伦纳德的个人能力与对手周旋,当然,其他人的发挥也缺乏说服力,不过上一场比赛中,吉诺比利的发挥有所提升,球队拿下天王山之战有他的功劳。

  在这种情况下,外界依然给马刺开出客让4分,显然相当看好他们能够在这个客场解决战斗,不过灰熊过去四次主场面对马刺都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让对手晋级,客让4分还是让马刺压力徒增,因此,看好灰熊赢盘。

  篮球推荐:灰熊+4.0

  预测首发阵容

  马刺队首发阵容:帕克、格林、莱纳德、阿尔德里奇、李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卡特、恩尼斯、兰多夫、加索尔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