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灰熊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4-24 09:42:5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灰熊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4-26 08:0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9.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6日08:00,NBA季后赛首轮的第五场比赛继续打响,其中,灰熊将会前往AT&T球馆挑战马刺。马刺一度在总比分上2-0领先,球队看到了出线希望,不过连续的两场客场中,马刺都遭遇了失利,而且让灰熊打出了气势,本场比赛赢球不易。

  过去10次交手中,马刺6胜4负表现稍胜一筹,值得留意的是,他们的四个主场面对灰熊保持全胜,本场比赛能够延续这项傲人记录吗?

  灰熊在82场常规赛中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以西部第七的排名挺进季后赛,首轮对手是老牌劲旅马刺。头两个客场中,灰熊基本失去了还手之力,球队带着0-2落后的总比分回到主场比赛;两场主场比赛中,灰熊向世人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尤其是上一场比赛中,康利打出了生涯的代表作证明了自己的身价,他贡献了35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小加索尔得到16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7次失误,格林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老将卡特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

  82轮常规赛战罢,马刺取得了61胜21负的佳绩,以仅次于勇士的战绩闯进季后赛。头两场主场中,马刺延续了自己的主场优势,球队连续两场击退了对手。可惜在之后的两个客场中,马刺神奇不再,他们失去了以往的团队优势,更多是依靠个人能力得分,虽然上一场莱纳德得到季后赛新高的43分、8个篮板、3次助攻和6次抢断,不过他得到的支持有限,最终客场遭小加索尔绝杀,以2分之差惜败给对手,除了伦纳德之外,发挥最好的当属帕克,他贡献了22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和2次抢断,大加索尔得到8分和11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9.5分,相对于第二场主场马刺让10.5分的盘指有所下滑。前面两场主场中,马刺赢得比较轻松,球队双杀对手豪取两连胜,不过灰熊在主场上展现出顽强的一面,上一场绝杀对手赢得了信心。

  虽然这场比赛马刺继续主场比赛,不过面对已经打出气势的灰熊,马刺实在不可掉以轻心,主让9.5分还是让主队倍感压力,本场比赛不看好他们能够轻松获胜。

  篮球推荐:灰熊+9.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