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勇士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4-25 09:08:1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勇士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7-04-25 星期二 10: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7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5日10:30,NBA季后赛展开角逐,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勇士继续在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此前的三次季后赛交手中,勇士都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的开拓者已经没有退路,他们能够借助主场扳回一城从而避免被横扫吗?

  过去的10次交手中,开拓者面对勇士一生难求遭受十连败打击,其中包括主场的四连败,目前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开拓者已经没有翻盘机会。

  勇士在常规赛中录得67胜15负的佳绩,最终以联盟第一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对手是开拓者。前面两场主场上,面对来势汹汹的开拓者,勇士兵不血刃地拿下了两连胜,上一场球队遭到开拓者的顽强抵抗,球队一度落后对手17分,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发力,最终还是以119-113逆转对手,总比分上3-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上一场客场取胜后,勇士也拿到了客场六连胜。

  82轮常规赛战罢,开拓者拿到了41胜41负的表现,以西部第八的排名取得一张季后赛门票。头两场客场中,开拓者输掉毫无脾气,不过上一场主场上,开拓者一度看到了赢球希望,他们最多领先勇士17分,可惜面对勇士的反扑,球队还是以113-119输掉比赛,连续三场季后赛不敌勇士后,球队已经0-3落后对手,遭淘汰只是时间问题。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勇士开出客让7分,让分力度比上一场勇士客让6分更胜一筹。上一场比赛中,开拓者让人看到了他们赢球的决心,可惜由于实力的差距,他们最终还是被逆转了,本场比赛可能是开拓者的最后一站,相信他们不愿意在一场不胜的情况下遭对手淘汰。

  在0-3落后情况下,勇士的支持度有增无减,可见外界不看好开拓者的反扑势头,在过去连续10次不敌勇士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无疑是开拓者本赛季的最后一战。

  篮球推荐:勇士-7.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