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勇士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4-23 09:12:2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勇士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7-04-23 星期日 10: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6.0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3日10:30,NBA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勇士将会做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头两场比赛中,勇士兵不血刃地双杀开拓者,本场比赛移师开拓者主场进行,主队能够扳回一城吗?

  开拓者在过去10次面对勇士的比赛中只拿到1胜9负的战绩,球队连续9次不敌勇士,本场比赛赢球难度可想而知。

  勇士获得了67胜15负的佳绩,最终力压群雄勇夺西部冠军,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位;勇士在首场比赛中就给开拓者下马威,第二场赢得更为轻松,以29分的优势轻松击败对手豪取两连胜。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9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汤普森得到16分和6次失误,麦基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克拉克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帕楚里亚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6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盖帽,伊戈达拉得到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拓者的常规赛跌跌碰碰,最终还是以41胜4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八,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勇士。如果说首场比赛还能与勇士展开周旋的话,那么第二场比赛的开拓者就彻底失去抵抗能力了,除了第二节得分领先对手之外,其余三节比赛都处于下风。开拓者队的哈克莱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利拉德17Tou5中,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麦科勒姆17Tou4中,得到11分和5个篮板,纳皮尔得到10分,阿米努得到9分和7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开拓者回到主场进行,不过总比分0-2落后的他们依然未能得到外界支持,盘指开出勇士客让6分,丝毫没有看好开拓者的意思。

  双方前面的两次交手中,开拓者都是惨败给对手,尤其是第二场更是净负对手29分,幸好开拓者拥有一定主场优势,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客让6.5分与勇士上一次做客挑战开拓者的盘指一样,当时他们2分险胜开拓者,面对全力反扑的主队,勇士赢球不易。

  篮球推荐:开拓者+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