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奇才vs老鹰篮球推荐

2017-04-22 09:40:4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奇才vs老鹰

  比赛时间:2017-04-23 星期日 05:3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3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3日05:30,NBA季后赛懂不的一场比赛中,老鹰将会回到菲利普斯球馆迎来奇才的挑战。老鹰在两个客场中连续输球,目前总比分上0-2落后的他们已经没有太多退路,本场主场比赛,老鹰迎来赢球良机。

  交锋记录

  老鹰在以往的对战记录上明显逊色于奇才,10次交手只有3胜7负的表现,最近已经连续五场比赛不敌对手,四场的主场3胜1负表现尚可。

  两队概况

  奇才在常规赛中录得49胜33负的佳绩,最终排名东部第四位,首轮对手是老鹰队。首轮迎战老鹰的比赛中,奇才依靠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以114-107击退对手迎来开门红,第二场比赛同样有效地压制住对手,以109-101赢球豪取季后赛两连胜。奇才队的沃尔得到32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比尔砍下31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戈塔特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5次盖帽的精彩数据,詹宁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史密斯得到8分和8个篮板。

  老鹰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3胜39负的不错战绩,以东部第五的身份闯进季后赛。季后赛首场比赛中,老鹰上半场还能与对手周旋,之后未能顶住对手的反扑,以107-114输球,上一场比赛再度不敌对手后,球队连输两场,总比分上0-2落后。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27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施劳德得到23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9分和4次失误,普林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8分和5个篮板,昔日第一中锋霍华德只得到6分和7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老鹰开出主让3分。老鹰在两个客场中未能偷得一场胜利,目前总比分上0-2落后对手,球队需要赢球止住颓势,本场比赛无疑是输不起的赛事。奇才的沃尔在季后赛中发挥出色,连续砍下高分让人刮目相看,颇有东部第一控卫的风采。

  老鹰在两个客场中还有与对手周旋的能力,本场比赛主场作战无疑是球队赢球的最后机会。

  篮球推荐:老鹰-3.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