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快船vs爵士篮球推荐

2017-04-21 11:54: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快船vs爵士

  比赛时间:2017-04-22 星期六 10:00

  球场:德尔塔中心球馆

  让分盘:-1.5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2日10:00,NBA季后赛继续打响,其中西部的一场比赛在德尔塔中心球馆进行,由爵士迎战快船。两队目前战成了1-1平手,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爵士需要捍卫主场荣誉。

  爵士在过去10次面对快船的比赛中取得4胜6负的战绩,五场主场只有2胜3负并没有优势,季后赛的两场比拼中,爵士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快船取得了51胜31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排名西部第四位。首场迎战失去戈贝尔的爵士队,快船却未能抓住机会,最终95-97惜败给对手,上轮比赛中,凭借首节比赛的出色发挥,快船以99-91力克对手将总比分追成1-1。快船的格里芬发挥出色,得到24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21分、10次助攻和5次失误,乔丹得到18分和15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0分。

  与快船一样,爵士的常规赛战绩是51胜31负,以西部第五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不过令人担忧的是,爵士大将戈贝尔在首场比赛开场仅仅10几秒钟就因伤退赛,幸好球队依然以97-95力克对手迎来开门红,第二场未能延续胜利,以91-99落败。爵士队的海沃德命中率下降,只有15Tou5中,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3分,费沃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希尔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胡德得到10分,英格尔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爵士开出主让1.5分,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爵士队。前面两个客场中,已经失去了内线核心的爵士依然有与快船周旋的实力,两场比赛录得1胜1负的佳绩,球队夺得了主场优势。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虽然爵士失去了戈贝尔,不过外界依然稍稍倾向于主队,这对于快船来说是不利的。因此,主队爵士值得看高一线。

  篮球推荐:爵士-1.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