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凯尔特人vs公牛篮球推荐

2017-04-21 10:19: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凯尔特人vs公牛

  比赛时间:2017-04-22 星期六 07:00

  球场:联合中心球馆

  让分盘:-1.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2日07:00,NBA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凯尔特人将会来到联合中心球馆挑战公牛。在前面的两场季后赛中,公牛在做客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取得两连胜,球队很大机会晋级下一轮。

  随着季后赛两次击败凯尔特人,公牛将过去10次面对绿衫军的战绩改写为6胜4负,其中主场面对对手豪取四连胜。

  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发力,球队成功挤掉卫冕冠军骑士勇夺东部第一,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公牛。不过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凯尔特人却以102-106遭受打击,上轮比赛又以97-111惨败给对手遭遇季后赛两连败,目前总比分上0-2落后的他们已经无路可退。小托马斯发挥不如首场比赛出色,不过15Tou6中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的表现已经是全队之冠,克劳德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斯玛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2分,奥利尼克得到11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

  公牛在常规赛中录得41胜41负的战绩,有惊无险地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杀进季后赛。虽然对手是常规赛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不过公牛却反客为主以106-102击败对手迎来开门红,上一场更是大胜绿衫军14分,带着2-0的比分回到主场比赛。巴特勒继续出色发挥,他得到22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韦德得到22分和4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8分和8个篮板,兹珀瑟得到16分,米罗蒂奇得到13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朗多得到11分、14次助攻、9个篮板和5次抢断。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公牛开出主让1.5分,面对全力反扑的凯尔特人,盘指依然稍稍倾向于主队公牛。

  从过去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公牛似乎找到了克制对手的方法,本场比赛主场作战,公牛更是有希望将比分改写为3-0。值得一提的是,过去四场主场面对绿衫军的比赛中,公牛保持了全胜,本场比赛不如继续支持公牛更好一些。

  篮球推荐:公牛-1.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