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老鹰vs奇才篮球推荐

2017-04-19 18:05: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老鹰vs奇才

  比赛时间:2017-04-20 星期四 07:00

  球场:MIC中心球馆

  让分盘:-5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0日07:00,NBA季后赛东部赛区的比赛继续打响,老鹰依然做客MIC球馆挑战奇才。首场客场比赛的老鹰未能取胜,目前总比分上0-1落后,上一场球队并非没有机会,可惜最终遗憾输球,本场比赛能够扳回一城从而带着1-1的比分回到主场吗?

  交锋记录

  奇才在过去10次面对老鹰的比赛中以6胜4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而且近期面对老鹰保持四连胜,本场比赛需要继续巩固季后赛主场优势。

  两队概况

  老鹰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3胜39负的战绩,最终排名东部第五位,首轮对手是奇才队。季后赛首场比赛中,老鹰反客为主,首节比赛领先奇才4分,可惜主队之后找到了感觉,而且老鹰第三节习惯性掉队,最终以107-114输球无缘开门红。施劳德得到25分和9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9分和4次失误,普林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12分,伊亚索瓦得到9分和9个篮板,霍华德6Tou2中,得到7分和14个篮板。值得一提都是,过去10个客场中,老鹰输掉了其中的8场。

  常规赛82场比赛战罢,奇才以49胜3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虽然首节比赛得分不如老鹰,不过之后逐渐掌握场上主动,以114-107逆转对手迎来开门红,本场比赛需要延续上一场的优势。沃尔是奇才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他得到32分、14次助攻和4个篮板,比尔得到22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莫里斯得到21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戈塔特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乌布Lei得到11分,波特得到10分和9个篮板。过去10场主场中,奇才7胜3负表现不俗。

  赛事分析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继续为奇才开出主让5分,与双方首回合的让分力度一样。

  双方首回合交手上,奇才在第二节后顶住压力,球队成功逆转对手赢球,而老鹰再度出现第三节崩盘的问题,球队第四节与对手打成平局也无济于事,这是奇才本赛季连续第四次击败老鹰。本场比赛让分力度与首场比赛一样,不过总分盘从211.5分下调至210.5分,老鹰上一场比赛还是展现出与对手一战的实力,本场比赛不可低估。

  篮球推荐:老鹰+5.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