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公牛vs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7-04-18 09:50: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公牛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7-04-19 星期三 08:0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7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9日08:00,NBA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展开角逐,公牛将会继续在舰队中心球馆挑战凯尔特人。首站比赛中,公牛上演“以下犯上”的好戏,球队迎来了季后赛开门红,而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在遭遇首败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势必全力反扑。

  过去10次交手中,凯尔特人仅仅录得4胜6负,不过六场主场4胜2负的表现尚算出色,本赛季的五次交手中,凯尔特人2胜3负表现不如公牛。

  公牛在常规赛中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力压热火排名东部第八取得了季后赛资格。季后赛首轮面对绿衫军的比赛中,公牛在首节23-28落后对手的情况下,之后是三节比赛逐渐掌握主动权,而且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106-102力克对手迎来开门红,目前总比分上1-0领先。公牛的巴特勒拿到了30分、9个篮板、3次助攻和5次失误,波尔蒂斯得到19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洛佩兹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朗多得到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德得到1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

  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以53胜29负的战绩高居东部第一,力压卫冕冠军骑士队。不过季后赛首场比赛中,球队就遭遇当头一棒,在首节领先的情况下,他们未能顶住对手反扑,最终以102-106输球,三连胜的脚步就此终结。小托马斯得到33分、6次助攻、5个篮板和6次失误,霍福德得到19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4分和4次失误,斯玛特得到9分和5次助攻,克劳德得到9分和8个篮板,本场比赛只有三人得分上双。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外界为凯尔特人开出主让6.5分,继续体现出绿衫军的主场优势。双方季后赛首回合比赛中,凯尔特人以4分劣势惜败给对手,两队场上的比赛咬得很紧,而且从常规赛的战绩来看,双方的较量无疑是势均力敌的。

  公牛在客场偷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将会继续向胜利发起冲击,主让6.5分的盘指比上一场比赛有所减弱,一旦这场比赛再度失利的话,接下来的两场客场比赛恐怕会非常艰难,本场比赛对主队来说相当关键,因此看好绿衫军扳回一城,不过恐怕无法赢盘。

  篮球推荐:公牛+7.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