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灰熊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4-17 18:04: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灰熊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4-18 星期二 09:3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11分

  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18日09:30,NBA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打响,灰熊继续做客AT&T球馆挑战马刺。双方首回合交手中,马刺兵不血刃地以111-82大胜灰熊,过去10次面对灰熊8胜2负优势极大,而且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五连胜,本场比赛有望延续这一辉煌纪录。

  灰熊在常规赛中录得43胜3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七位,季后赛首轮迎战马刺。首场比赛的上半场上,灰熊还能与对手周旋,可惜球队下半场突然哑火,最终做客82-111惨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灰熊防守悍将托尼-阿伦缺阵。小加索尔发挥出色得了32分,康利拿到了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扎克-兰多夫发挥失常,13Tou仅3中,得6分3个篮板。过去的7个客场中,灰熊无一胜绩。

  常规赛中,马刺取得了61胜21负的战绩高居西部次席,仅次于勇士。球队上轮迎战灰熊,虽然上半场未能拉开距离,不过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111-82狂胜对手,莱昂纳德发挥出色,得到了32分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也拿到了20分6个篮板,托尼-帕克贡献18分2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得到了6分4个篮板。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刺开出主让11分,相比首回合主让8.5分又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首回合比赛中,马刺净胜对手29分,似乎两队不是同一水平的球队,本场比赛灰熊势必全力反扑,而外界却加大主胜支持力度,似乎相当看好马刺的能力。

  从过去的赢盘率来看,马刺还是要更胜一筹,本场比赛,面对志在扳回一城的灰熊,马刺的支持度继续提升,或许球队能够再下一城。

  篮球推荐:马刺-11.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