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4-01 10:17: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湖人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4-02 星期日 03: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1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4月2日03:30,NBA常规赛上演洛杉矶德比,湖人将会与同城死敌快船一决雌雄。湖人依然未能改写自己西部垫底球队的排名,面对早早锁定季后赛的快船,他们依然难有胜算。

  近年来的比赛中,快船的表现逐渐占据主导权,10次交锋上录得9胜1负的绝对战绩,包括主场的五连胜。

  湖人以21胜5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垫底,是联盟的副班长;上轮客场挑战同样无缘季后赛的森林狼,结果二三节的得分落后于对手,最终104-119输球,过去10场比赛仅仅1胜9负,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布莱克得到15分和9个篮板,拉塞尔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恩尼斯得到12分和3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布鲁尔得到11分;球队一共7人得分上双。

  快船的情况明显好于同城球队湖人,他们目前以46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五位,已经取得了季后赛资格;上轮迎战西部弱旅太阳,球队未能占据优势,幸好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快船还是以124-118击败了对手,格里芬拿下了31分7个篮板,保罗得到了29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克劳福德贡献19分,JJ-Lei迪克砍下14分,小乔丹拿到了7分17个篮板,近八场比赛中,球队6胜2负表现尚可。

  根据篮球比分显示,本轮常规赛上演洛杉矶德比,也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头三次交锋上,快船2胜1负稍稍占优,过去五场主场面对湖人的比赛,球队保持全胜战绩,本场主场比赛,球队赢面不少。

  近期的湖人人见人欺,10场比赛输掉其中9场,而快船的主场战斗力十足,他们在德比战上向来不留情面,而且需要为季后赛主场优势而战的他们不会错过赢球良机。

  篮球推荐:快船-1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