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火箭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3-30 10:52: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火箭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7-03-31 星期五 10: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1分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31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火箭将会前往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两队最近的势头都十分出色,火箭已经锁定了一张季后赛入场券,开拓者则是仅仅排名西部第八,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过去10次交手中,开拓者5胜5负与对手难分高下,其中五场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不过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开拓者遭对手双杀。

  火箭目前以51胜23负的战绩高居西部第三,领先第四的爵士6个胜场,落后次席的马刺6.5个胜场,球队很可能会以西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上轮球队主场迎战西部第一的勇士,首节比赛就狂打铁,而且让对手攻入了37分,接下来的比赛未能逆转对手,最终以106-113输球,四连胜就此终结。哈登打出三双,得24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卡佩拉拿到了21分7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砍下17分,阿里扎得13分,贝弗利和戈登各得10分,球队的三分球发挥失常是输球的重要原因。

  开拓者则是以36胜38负的表现位居西部第八,只领先第九的掘金1个胜场,落后第七的灰熊4个胜场,看来争取第八的排名对于开拓者来说更为现实;上轮主场迎战掘金,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依靠下半场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122-113赢球豪取4连胜,过去10场比赛8胜2负表现不俗;麦科勒姆得到39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33分、16个篮板和3次盖帽,利拉德得到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阿米努得到15分和9个篮板,他们再度用行动捍卫了主场荣誉。

  根据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西部一对宿敌火箭和开拓者,双方最近的势头都很不错,尤其是开拓者更是依靠最近的出色表现杀进前八位,不过他们的位置并不牢固,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不能有丝毫大意。

  火箭上一场与勇士上演西部决赛预演,虽然对手缺少了大将杜兰特,不过火箭依然未能抓住机会赢球,球队的连胜纪录就此终结。

  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三次交手,前两次都是火箭笑到最后,本场比赛开拓者将迎来复仇良机,外界仅仅为火箭开出客让1分,与上一场交手的盘指相比下降明显,因此笔者认为开拓者不会让火箭横扫。

  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1.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