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03-29 10:06:5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Lei霆vs魔术

  比赛时间:2017-03-30 星期四 07:00

  球场:安利球馆

  让分盘:+6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30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Lei霆将会做客挑战东部球队魔术。Lei霆已经基本锁定季后赛资格,不过依然有望获得一个更好的排名,面对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魔术,客队的取胜决心更强。

  魔术在过去面对Lei霆的比赛中吃尽苦头,10次交手仅仅录得2胜8负,五场的主场也只有1胜4负的战绩,明显不能对Lei霆构成威胁。

  Lei霆目前为止取得42胜31负的战绩,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中排名第六位,落后多赛两场的快船1个胜场;上轮客场挑战小牛,第二节比赛竟然只得到10分,不过最后一节完成绝命反扑,其中威斯布鲁克在最后5分钟得了16分,而且Tou中准绝杀,全场打出三双,贡献37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37次,奥拉迪波拿到了15分9个篮板,吉布森贡献了13分6个篮板。

  目前魔术只有27胜47负的表现,在东部联盟中仅仅排在篮网之上位居倒数第二位,落后第八的热火7.5个胜场,季后赛只剩下理论的可能。上轮客场挑战猛龙,虽然首节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可惜接下来未能顶住对手进攻,最终以112-131惨败给对手,佩顿得到22分和9次助攻,福尼尔得到20分,罗斯得到17分和4次抢断,戈登得到16分,武切维奇得到12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客场作战的魔术爆冷击败了Lei霆,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需要面对Lei霆的复仇。

  从表现来看,魔术不是Lei霆对手,而且往绩上相当吃亏,本场比赛恐怕难有发挥。何况目前的魔术基本无缘季后赛,而Lei霆还需要为积分榜排名而战,因此两队对待比赛的态度不可同日而语。虽然魔术在往绩上处于劣势,不过球队赢盘能力实在不错,而且这场主场比赛,他们依然能够给Lei霆带来困难,这种情况下,Lei霆可能要面临赢球输盘的局面。

  篮球推荐:魔术+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