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雄鹿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3-28 10:57: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雄鹿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3-29 星期三 07: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3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9日07:00,NBA常规赛接近尾声之际,黄蜂将会坐镇夏洛特山猫球馆迎战雄鹿。黄蜂依然有望杀进前八位,而雄鹿的前八位置并不牢固,本场比赛两队势必斗得你死我活,鹿死谁手值得拭目以待。

  往绩中,黄蜂无疑是占据优势的一方,近十次交手录得了8胜2负的绝佳战绩,本赛季的揭幕战上,黄蜂就在客场107-96大胜雄鹿,面对雄鹿取得了三连胜,五场主场则是2胜3负不如客场出色。

  雄鹿暂时以37胜36负排名东部第七,领先第九的公牛2.5个胜场,排名并不稳固;上轮主场迎战缺少韦德的公牛,雄鹿却未能借此取胜,反而让对手牢牢掌控场上局势,最终94-109输球止步三连胜;阿德托昆博继续出色发挥,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门罗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抢断,布罗格顿得到1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过去10个客场中,雄鹿7胜3负表现突出。

  黄蜂以33胜40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只落后第八的热火2个胜场差,依然具备杀进季后赛的希望;黄蜂上轮主场迎战太阳,首节比赛就领先对手20分,最终主场120-106大胜对手,这是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沃克得到31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8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泽勒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4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两队的近况都相当不错,随着近期一波的连胜,黄蜂再次看到了杀进季后赛的希望,雄鹿虽然排名前八,不过随时可能掉出季后赛行列,两队都对这场比赛虎视眈眈。

  从往绩来看,黄蜂占据几大优势,不过他们的主场反而不如客场出色,过去10次交手中的两场失利就是主场遭遇的,而且五场主场全部输盘,这是两队继本赛季揭幕战后的第二交锋,雄鹿的表现已经脱胎换骨,他们恐怕不会轻易言败,因此看好做客的雄鹿。

  90vs篮球推荐:雄鹿+3.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