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鹈鹕vs爵士篮球推荐

2017-03-28 10:36:3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鹈鹕vs爵士

  比赛时间:2017-03-28 星期二 10:30

  球场:德尔塔中心球馆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200.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8日10: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鹈鹕将会前往德尔塔中心球馆挑战爵士。在常规赛剩下不足十场的情况下,鹈鹕依然落后第八的开拓者4个胜场,球队取胜刻不容缓,面对主场作战的爵士,鹈鹕需要打出气势。

  爵士在往绩上更胜一筹,十次交手录得6胜4负的表现,五场主场3胜2负表现稍胜一筹,而且近三次都击败了鹈鹕。

  鹈鹕上轮客场挑战西部第8的掘金,球队整场比赛都压制住对手,最终115-90大胜掘金,近五场比赛4胜1负的战绩相当出色;安东尼戴维斯得到31分、15个篮板和3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劳福德得到1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摩尔得到12分,弗Lei泽得到11分和8次助攻,莫泰尤纳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考辛斯因伤缺阵比赛。目前,鹈鹕依然落后第八的开拓者4个胜场的差距。

  爵士客场挑战快船,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4分,后面的比赛未能追近比分,最终95-108输球,过去五场比赛仅仅1胜4负,虽然排名依然位居西部第四,不过仅领先第五的快船1个胜场;上一场比赛中,戈贝尔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2次盖帽,约翰逊得到17分和3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胡德和希尔各得到9分。

  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相遇,前两次都是爵士笑到了最后。最近爵士的走势不佳,与球队过多的客场比赛有关,主场作战的他们依然是赢球首选,近期主场就保持四连胜。

  鹈鹕状态更胜一筹,上一场在考辛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在掘金主场带走了胜利,不过做客表现稍稍逊色。由于此前两次都不敌爵士,为了不被对手横扫,本场比赛鹈鹕势必全力争胜。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7.5分起步,目前下降至6.5分,主胜信心受到动摇,显然对鹈鹕有所忌惮,本场比赛鹈鹕有望给对手带来冲击。

  90vs篮球推荐:鹈鹕+6.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