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3-27 10:34: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骑士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3-28 星期二 08:0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8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强强对话打响,骑士将会来到AT&T中心球馆挑战马刺。骑士东部第一的位置可能不保,马刺则是西部第二强队,本场比赛两队势必刷出火花。

  双方过去10次交手中,马刺的表现完美录得8胜2负的压倒性战绩,五场主场赢下其中四场,堪称是骑士队的克星,本场比赛能否延续这个势头值得期待。

  骑士虽然依然高居东部第一,不过目前47胜25负的战绩仅仅领先次席的绿衫军0.5个胜场,随时可能会被对手挤掉;上轮主场迎战奇才,首节比赛让对手砍下了40分防守形同虚设,最终以115-127惨败给对手,近十场比赛仅仅5胜5负;勒布朗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厄文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17分和7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0分,杰弗森得到10分,汤普森得到9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场比赛中,詹皇的上场时间高达41分钟,为下轮出战马刺的比赛留下隐患。

  马刺暂时以56胜16负排名西部次席,落后第一的勇士2.5个胜场;上轮主场迎战东部弱旅尼克斯,半场结束后已经领先对手18分,最终106-98击退对手豪取四连胜,莱纳德得到2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米尔斯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帕克得到10分,戴德蒙得到5分和13个篮板,尼克斯大将安东尼缺阵比赛。

  此役的对战双方是东部第一的骑士和西部次席的马刺,两队都是各自联盟的强队,不过双方的状态差距巨大,骑士接连让对手攻入大比分,球队的防守漏洞暴露无遗,马刺已经取得四连胜,再次向第一的勇士施压。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马刺客场118-115险胜骑士,而且往绩上完爆对手,本场主场比赛,球队的取胜把握很大,盘指也相当看好马刺赢球的趋势,主让4.5分可以保证马刺击退对手。

  篮球推荐:马刺-4.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