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爵士vs快船篮球推荐

2017-03-25 16:33: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爵士vs快船

  比赛时间:2017-03-26 星期日 03:30

  球场:斯台普斯球馆

  让分盘:-4分 总分盘:203.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6日03: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快船将会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爵士。由于两队分居西部第四第五位,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可能会影响两队日后的排名,此役对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

  快船在10次交手中录得6胜4负稍稍占优,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快船2胜1负同样更胜一筹,不过四场主场却只有2胜2负。

  爵士在上轮主场中迎战尼克斯,首节比赛就让对手射入34分,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以108-101逆转对手止住了三连败;戈贝尔得到35分、13个篮板和4次盖帽,海沃德17Tou6中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希尔得到15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内托得到10分。目前的爵士以44胜28负排名西部第四,仅仅领先第五的快船1.5个胜场 。

  快船以43胜30负排名西部第五,与爵士的差距不大,本场主场作战势要拿下对手。上轮客场挑战小牛,球队带着6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可惜第三节未能顶住对手反扑,以95-97惜败给对手无缘四连胜。格里芬得了21分5个篮板,保罗拿到了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小乔丹得到14分18个篮板,里弗斯拿到13分。

  本场比赛的双方分居西部第四第五,两队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因此本场比赛是季后赛的预演,由于快船与爵士的差距只有1.5个胜场差,因此主场作战的他们求胜欲望强烈。

  本赛季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中,快船最终以88-75大胜对手,当时外界为快船开出主让7.5分,由此看来本场比赛的盘指下降明显,不过碍于本场比赛是关乎两队季后赛排名的比赛,因此盘指开得比较谨慎也是情有可原。

  篮球推荐:快船-4.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