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老鹰vs雄鹿篮球推荐

2017-03-24 11:36: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老鹰vs雄鹿

  比赛时间:2017-03-25 星期六 08:00

  球场:布拉德利中心球馆

  让分盘:-5.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5日08:00,NBA常规赛东部联盟的一场赛事中,老鹰将会来到布拉德利中心球馆挑战雄鹿。双方目前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客队老鹰最近势头下降明显,恐怕难以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老鹰在往绩上处于劣势,10次交手仅仅录得3胜7负,显然无法与对手相提并论,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雄鹿都输给了对手。

  老鹰以37胜34负排名东部第五,已经被东部第四的猛龙拉开了5.5个胜场的差距,而且仅仅领先本场比赛的对手雄鹿1个胜场,球队随时可能掉出前八位;上轮球队做客挑战奇才,三节比赛过后两队打成平手,可惜最后一节未能抵挡住对手,以100-104输球遭遇五连败;哈达威拿下了29分,霍华德得到了14分16个篮板,施劳德拿到了18分6次助攻,可惜却出现了致命失误,米尔萨普和肯特-巴泽莫尔双双缺阵。

  雄鹿客场挑战国王,第二节爆发砍下了44分高分,最终以116-98大胜对手,过去10场比赛8胜2负表现无可挑剔,其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胜;“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发挥神勇砍下32分、13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门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特Lei托维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3分,布罗格顿得到10分和4次助攻,霍伊斯得到10分,球队一共六人得分上双。

  两支队伍的胜场差只有1场,而且领先第九位的公牛优势极小,本场比赛两队都不容有失;从近况来看,雄鹿显然在老鹰之上,不过他们本赛季三次挑战老鹰都遭遇失利,本场比赛成了他们的复仇之战,球队势必全力争取胜利。

  外界为雄鹿开出主让5.5分,主胜支持度相对充足,示好他们赢球的结果。雄鹿的主场表现具有一定竞争力,面对处于连败当中的老鹰,盘指丝毫没有看好他们赢球反Dan的痕迹,球队恐怕要继续输球。

  篮球推荐:雄鹿-5.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