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骑士vs黄蜂篮球推荐

2017-03-24 10:39: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骑士vs黄蜂

  比赛时间:2017-03-25 星期六 07:0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2.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5日07:00,NBA常规赛东部联盟的一场焦点战上,骑士将会来到夏洛特山猫球馆挑战黄蜂。一支是需要保住东部冠军的球队,一支是东部前八开外的队伍,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关键。

  黄蜂过去10次面对骑士的表现惨不忍睹,仅仅录得1胜9负的战绩,四场主场则是1胜3负,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黄蜂都输掉了比赛。

  骑士录得了46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一,不过仅仅领先少赛两场的凯尔特人1个胜场,东部冠军之争依然没有结束,骑士随时可能失去季后赛主场优势;上轮客场挑战掘金,面对对手7人得分上双的表现,骑士无能为力最终113-126惨败对手;欧文打了27分钟,拿下33分,詹姆斯只有18分,勒夫表现低迷只有9分7个篮板,科沃尔复出,Tou中3记三分,全队三分球37Tou15中。过去10场客场中,骑士输掉了六场。

  黄蜂上轮客场挑战魔术,三节比赛过后领先对手5分,不过最后一节完成反扑,以109-102逆转对手取得三连胜;沃克得到22分和7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20分,卡明斯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泽勒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7分和10个篮板。不过目前的黄蜂依然落后第八的热火2.5个胜场排名东部第十。

  过去的比赛中,骑士一直扮演黄蜂克星的角色,十次交手中赢得了其中九场胜利全面压制住对手,本赛季的三次交锋都是骑士笑到最后。在季后赛尾声的这个时候,骑士的状态却难如人意,客场更是备受打击,而黄蜂则是展现出不俗的势头,近两场主场都击退了强大的奇才和黄蜂迎来两连胜,为了避免本赛季遭骑士横扫,他们势必全力争胜。

  由于骑士往绩优势极为明显,而外界仅仅为他们开出客让2.5分,未能体现出球队优势,骑士恐怕难有胜算。

  篮球推荐:黄蜂+2.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