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快船vs小牛篮球推荐

2017-03-23 11:40:4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快船vs小牛

  比赛时间:2017-03-24 星期五 08:30

  球场: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4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4日08:30,NBA常规赛展开一场西部大战,快船将会做客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小牛。快船基本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而小牛依然有望杀进西部前八,两队都对这场比赛胜利虎视眈眈。

  过去10次交手中,小牛录得4胜6负稍稍处于劣势,五场主场2胜3负同样吃亏,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小牛1胜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快船上轮与湖人上演洛杉矶德比,实力明显占优的他们没有给紫金军团留下任何机会,最终以133-109完爆对手豪取三连胜;保罗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Lei迪克得到24分,小里弗斯得到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劳福德得到15分,乔丹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格里芬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斯贝茨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巴斯得到10分,球队8人得分上双。目前,快船以43胜29负排名西部第五位,落后第四的爵士1个胜场。

  小牛取得了30胜4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十位,落后第八的掘金3个胜场,依然有望获得季后赛资格;上轮主场迎战联盟第一的勇士,虽然首节得分领先对手,可惜之后未能顶住对手的进攻,以87-112输球,过去六场比赛只有2胜4负表现下滑;老将诺维茨基得了16分9个篮板,内伦斯-诺埃尔拿到了14分7个篮板,约吉-弗Lei尔得到12分,塞斯-库里拿到10分。

  本场比赛,外界为快船开出客让4分起步,两队最近的状态差距很大,在急需赢球挤进前八的关键时刻,小牛却连续出现失误,目前依然落后第八的球队3个胜场;快船以一波连胜巩固了季后赛席位,而且仅仅落后第4的爵士1个胜场排名第五位,本场比赛赢球的话有望夺回季后赛主场优势,因此不会缺乏赢球信心。

  虽然本场比赛的盘指明显不如双方首回合的让分规格,不过在小牛急需赢球之际,客让4分还是体现出外界对快船的支持,客队全身而退问题不大。

  篮球推荐:快船-4.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