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黄蜂vs魔术篮球推荐

2017-03-22 10:14:11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黄蜂vs魔术

  比赛时间:2017-03-23 星期四 07:00

  球场:安利球馆

  让分盘:+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3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黄蜂将会来到安利球馆挑战魔术。黄蜂虽然排名东部第十一位,不过依然有望跻身季后赛,这场面对弱旅魔术的比赛,球队赢球势在必行。

  魔术在往绩上遭对手完爆,仅仅取得1胜9负的战绩,其中六场的主场获胜1场,双方实力上存在极大差距。

  客队黄蜂目前以31胜39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落后第八的球队3个胜场,在还剩下11场比赛的情况下,依然有跻身季后赛的可能,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上轮主场迎战季后赛球队老鹰,凭借二三节压倒性的优势,球队最终主场105-90轻取对手迎来两连胜,前面一场的对手也是东部劲旅奇才;沃克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6分和6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兰姆得到12分,吉尔克里斯特得到9分和3次抢断。最近10个客场中,黄蜂只有3胜7负的战绩。

  魔术则是以26胜4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落后第八的球队8.5个胜场,基本上告别季后赛;上轮主场迎战弱旅76人,上半场已经落后对手15分,不过凭借三四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而且以112-109逆转对手取胜,魔术收获两连胜;武切维奇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福尼尔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罗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佩顿得到10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外界给来访的黄蜂开出客让5分的盘指,可见外界对黄蜂的支持;黄蜂最近发挥出色,球队拿到了两连胜,而且对手是东部两强奇才和老鹰,从中可以看出他们冲击季后赛的决心;魔术虽然基本告别季后赛,不过同样拿到两连胜状态喜人,不过两支队伍都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从往绩来看,黄蜂占据压倒性优势,本赛季头三场交手中,黄蜂都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坐拥主场的魔术能否避免让对手横扫值得期待。在状态不错的情况下,魔术赢盘的可能性还是有的。

  90vs篮球推荐:魔术+5.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