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公牛vs猛龙篮球推荐

2017-03-21 10:43: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公牛vs猛龙

  比赛时间:2017-03-22 星期三 07:0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7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22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公牛将会在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挑战猛龙。公牛巨头韦德因伤缺阵比赛,球队实力大受影响,面对志在复仇的猛龙,公牛倍感压力。

  公牛堪称是猛龙的苦主,虽然近年来猛龙的实力大增一直排名东部前列,不过面对公牛始终无法抬头,10次交锋都输给了对手,本赛季两场客场也早打了公牛双杀,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球队再度迎来复仇机会。

  公牛仅仅录得33胜37负的战绩,在东部联盟中排名第十位,不过只落后第八的热火1个胜场,依然有望跻身季后赛;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爵士,三节比赛过后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不过最后一节砍下了34分,完爆对手的22分,最终以95-86逆转取胜,球队成功止住了两连败;巴特勒在没有韦德的情况下充当了球队核心角色,得到23分、7次助攻和4个篮板,波尔蒂斯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瓦伦丁得到11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

  骑士录得46胜23负的战绩,暂时位居东部第四,落后第三的奇才1.5个胜场,领先第五的老鹰3.5个胜场;猛龙上轮主场迎战劲敌步行者,全场比赛的得分都领先对手,最终116-91轻松获胜,近四场比赛3胜1负表现出色;德罗赞得到22分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卡罗尔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波特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约瑟夫得到11分、9次助攻和4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1分,瓦兰斯尤纳斯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

  外界为主队猛龙开出主让7分起步,后市盘指回落至主让6.5分降低了主胜倾向;猛龙上一场面对前八球队步行者,整场比赛都领先对手,最终净胜对手25分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公牛上轮同样赢球,不过仅仅是近10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两队的状态差距有点大。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公牛堪称是猛龙克星,过去10次面对对手保持全胜,虽然本场比赛失去了当家球星韦德,不过猛龙依然不敢轻言取胜,综合来讲,猛龙即使能够赢球,不过赢盘恐怕不易。

  篮球推荐:公牛+6.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