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老鹰篮球推荐

2017-03-18 16:00:4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老鹰

  比赛时间:2017-03-19 星期日 06:0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3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9日06:00,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开拓者将会做客菲利普斯球馆挑战老鹰。季后赛临近之际,开拓者与西部第八球队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不容有失。

  交锋记录

  老鹰在近10次交手中取得6胜4负的战绩压制住对手,五场主场只有2胜3负表现还不如客场,不过他们最近连续五次击败了开拓者,为本场比赛打下基础。

  开拓者以30胜37负排名西部第九,距离第八的掘金还有2.5个胜场的差距;球队上轮做客挑战马刺,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不过下半场球队发挥稍胜一筹,最终以110-106险胜对手,过去8场比赛赢下其中六场;开拓者双Qiang合力砍下62分,利拉德拿下了36分,迈克科伦姆得到了26分,纽基奇拿下16分9个篮板,克拉比得到了10分。

  老鹰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旅灰熊,第三节哑火仅仅得到13分,最终91-103输球遭遇两连败;哈达威得到1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巴泽摩尔得到16分,普林斯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盖帽,霍华德得到10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施劳德得到10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3次助攻,虽然六人得分上双,不过依然难挽败局。目前,老鹰以37胜31负排名东部第五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老鹰开出主让3分,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老鹰;老鹰目前排名东部第五,球队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很大;开拓者则是排名西部第九位,需要为第八的排名二战。

  老鹰最近势头下滑遭遇两连败,不过近五次交手中,老鹰充当开拓者克星角色,本场比赛仅仅开出主让3分,让分力度相对以往明显不足,老鹰打出恐怕不易。

  篮球推荐:开拓者+3.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