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篮网vs尼克斯篮球推荐

2017-03-16 10:14: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篮网vs尼克斯

  比赛时间:2017-03-17 星期五 07:30

  球场:麦迪逊花园广场

  让分盘:-3.5分 总分盘:221.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7日07: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尼克斯将会坐镇麦迪逊花园广场与篮网上演纽约德比。随着季后赛的临近,纽约双雄与前八的排名渐行渐远,两队可能又一次无缘季后赛行列,而主队尼克斯刚刚做客输给了篮网,本场比赛势要复仇对手。

  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尼克斯6胜4负表现稍胜一筹,其中五场的主场4胜1负完全压制住对手,本场比赛取胜把握不少。

  篮网上轮主场迎战西部劲旅Lei霆,上半场两队斗得难分难解,不过下半场篮网无力抵抗对手进攻,最终以104-122惨败给对手;篮网四人得分上双,林书豪拿到24分和5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拿了25分和6个篮板,卡里斯-勒维尔入账16分,兰迪-弗耶贡献13分。目前的篮网仅仅取得12胜54负是联盟垫底队,也是联盟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0个客场中,球队输掉了其中的八场。

  尼克斯上轮面对东部第六的步行者,虽然上半场比赛过后落后对手10分,不过下半场逆转对手,以87-81赢球避免了四连败;安东尼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罗斯得到16分和4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3分、16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目前的尼克斯仅仅以27胜41负排名东部第十二位,落后第八的热火6个胜场,跻身季后赛的难度极大。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尼克斯开出主让3.5分,谨慎地支持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双方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尼克斯客场112-120输球,此前面对篮网取得的五连胜就此终结,不过他们主场面对篮网豪取四连胜,这是球队的一大优势。

  由于刚刚客场输给对手,本场主场比赛,尼克斯肯定希望复仇,虽然主让3.5分的盘指相对以往的让分规格偏浅,不过一心复仇的尼克斯依然是赢球首选。

  90vs篮球推荐:尼克斯-3.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