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开拓者vs马刺篮球推荐

2017-03-15 15:56: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马刺

  比赛时间:2017-03-16 星期四 08:00

  球场:AT&T中心

  让分盘:-1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6日08: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开拓者将会前往AT&T中心球馆挑战马刺。开拓者最近表现飘忽不定,与第八的球队差距又再次被拉大,面对已经挤掉勇士升至联盟第一的马刺,一心冲击季后赛的开拓者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

  马刺在两者的比赛中占据明显优势,过去10次交手录得7胜3负,近期连续五次击败了对手,六场主场也录得5胜1负的表现。

  开拓者以29胜37负排名西部第九,落后第八的掘金2.5个胜场;上轮客场挑战鹈鹕,前三节比赛的得分都未能超过20分,最终以77-100毫无悬念地输球,这是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利拉德得到29分和4次失误,纳皮尔得到10分,麦科勒姆12Tou4中得到8分,阿米努和冯莱各抢到10个篮板。

  马刺录得了52胜14负的佳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勇士0.5个胜场排名西部次席,本场比赛取胜的话将会重新升至积分榜第一;上轮主场迎战老鹰,球队并没有受到太大考验,以107-99击退了对手,近10场比赛9胜1负胜率高达九成,主场更是豪取九连胜;伦纳德拿到了31分5篮板4助攻,格林贡献14分5篮板,米尔斯得到了15分9助攻,加索尔也得到了13分10篮板4助攻4盖帽。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马刺开出主让10.5分的盘指,比起上一次马刺主场面对开拓者的盘指有所回落;马刺最近的势头没有问题,依然是联盟战绩最稳定的球队之一;开拓者排名在西部前八之外,在追赶掘金的路上跌跌碰碰,显然与球队实力不济有关。

  上一场惨败鹈鹕后,开拓者球员备受打击,面对西部首屈一指的马刺,球队实在难以招架,因此继续看好主场作战的马刺。

  篮球推荐:马刺-10.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