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Lei霆vs篮网篮球推荐

2017-03-14 15:45: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5日07:30,NBA常规赛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东西部对话上,篮网将会坐镇巴克莱中心球馆迎来Lei霆挑战。客队Lei霆的排名提升至西部第六,不过积分榜位置并不稳固,后面的球队依然虎视眈眈,主队则是联盟垫底队,面对来势汹汹的Lei霆,篮网能否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胜利值得期待。

  近几年的篮网一直在联盟中充当弱旅角色,不过从战绩来看,球队似乎不畏惧Lei霆。近十次交手中,篮网录得5胜5负的表现,近两次主场都击败了Lei霆,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篮网客场遭遇105-124的惨败。

  Lei霆上轮主场迎战防守著称的爵士,球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三节过后领先对手15分,最终主场112-104赢球获得两连胜,终于摆脱了之前四连败的颓势;威斯布鲁克打出本赛季第32次三双,贡献33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奥拉迪波拿下22分,亚当斯得到了15分,坎特拿到16分6个篮板,吉布森贡献15分6个篮板。Lei霆目前以37胜29负排名西部第六,仅仅领先第七的灰熊0.5个胜场。值得一提的是,过去7个客场中,Lei霆无一胜绩。

  篮网表现十分低迷,在已经参加的65场比赛中,球队仅仅取得其中的12场胜利,目前稳居联盟垫底位置;上轮的纽约德比上,球队上半场就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120-112退敌,这是他们2017年里的首个主场胜利。比赛中,林书豪拿到了13分5助攻,洛佩斯砍下25分,布克拿到了14分9篮板,杰弗森抢下14分11篮板。

  篮网目前是联盟副班长,他们也是联盟中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接下来的比赛以练兵为主。Lei霆目前位居西部第六,不过排名并不牢固,还需要同样赢球保住积分榜位置,这次对手是弱旅篮网,球队肯定不愿意错失良机。

  事实上,虽然近年Lei霆的表现和名气远超篮网,不过他们做客巴克莱中心球馆的经历却是苦涩的,近两次客场都遭遇败局。Lei霆最近做客连吃败战,而篮网刚刚赢下德比战,球队士气正佳,凭借以往不逊色于对手的对战经历,Lei霆客让6分还是一个不少的压力,球队打出不易,主队篮网应该不至于输得太惨。

  90vs篮球推荐:篮网+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