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活塞vs骑士篮球推荐

2017-03-14 10:33: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活塞vs骑士

  比赛时间:2017-03-15 星期三 07: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8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5日07:0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战上,骑士将会坐镇贵肯信贷球馆迎战活塞。本月的一次交锋上,骑士做客不敌活塞,近期连续两次输给了对手,这次回到主场比赛,他们需要拿出最佳状态应敌。

  骑士在双方10次交手中稍稍占优,录得了6胜4负的战绩,五场的主场3胜2负,不过近两次客场都输给了活塞,本场比赛无疑是最好的复仇良机。

  活塞最近势头很好,上轮主场面对尼克斯,首节比赛砍下了35分,上半场得到了66分,最终主场112-92轻取对手,近十场比赛中7胜3负胜率高达七成,其中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8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拿下24分15个篮板,Lei吉-杰克逊贡献19分8次助攻,琼-鲁埃尔得到11分。目前,活塞以33胜33负排名东部第七位,领先第八的雄鹿0.5个胜场,落后第六的步行者1个胜场。

  骑士最近势头下滑明显,上轮做客挑战西部劲旅火箭,半场比赛过后领先对手9分,可惜下半场发挥欠佳,最终让对手逆转输球,近五场比赛输掉了其中四场;詹姆斯得到了30分7板5助2断,杰弗森拿下16分3板1助,汤普森得到8分8板1助2帽,欧文拿到了28分3板8助2帽,香波特拿到了7分5板2助2帽,弗莱8分4板,德隆-威廉姆斯贡献8分5板5助。目前,骑士以43胜22负排名东部第一,领先次席的奇才2.5个胜场。

  虽然活塞的排名难以对骑士构成威胁,不过他们此前两度击败骑士,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录得2胜1负占据优势,因此这场主场比赛,对于骑士来说是复仇之战。

  本场比赛,骑士主让8分,与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相仿,当时骑士主场104-81大胜对手,主场保持对阵活塞三连胜,不过最近骑士走势下滑明显,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刷新了新高,上一场不敌火箭的比赛就疲态尽显,对于一心想要夺冠的骑士来说存在不少隐患,目前活塞势头正佳,本场比赛恐怕不会轻易输掉比赛,因此看好骑士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活塞+8.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