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尼克斯vs活塞篮球推荐

2017-03-11 17:16: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尼克斯vs活塞

  比赛时间:2017-03-12 星期日 06:00

  球场:奥本山宫殿球馆

  让分盘:-6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2日06:00,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尼克斯将会来到奥本山宫殿球馆挑战活塞。活塞最近表现稳定,上一场主场更是击退了骑士,本场比赛面对弱旅尼克斯,活塞有望赢球巩固积分榜位置。

  活塞的在过去两队的10次交手中取得6胜4负,更为重要的是,过去的五个主场上,活塞4胜1负表现突出,这点有望帮助他们拿下本场比赛。

  尼克斯录得26胜39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十二位,落后第八的雄鹿5.5个胜场;球队上轮客场挑战雄鹿,除了第二节得分领先对手之外,其余三节比赛都不如雄鹿出色,最终以93-104不敌对手;罗斯得到26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李得到1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活塞以32胜33负排名东部第七位,只领先第八的雄鹿0.5个胜场,随时可能掉出前八位;上轮主场迎战东部第一的骑士,虽然詹姆斯摘下三双,不过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球队最终还是以106-101击退了对手,德拉蒙德拿下了20分16个篮板,Lei吉-杰克逊拿下21分5次助攻,卡德维尔-波普贡献15分,哈里斯得到15分9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拿到12分,这是近十场比赛中的第六场胜利。

  外界为主队活塞开出主让6分,让分规格比双方上一场交手的盘指更深一些;活塞上一场击退了骑士,球员士气正佳,而且他们目前的排名并不稳固,本场比赛需要继续赢球巩固领先优势;尼克斯上轮挑战实力与活塞相仿的雄鹿,结果93-104输球,过去10个客场中,尼克斯仅仅拿下三场比赛胜利,这样的表现不足为惧。

  在让分充足而且往绩占优的情况下,活塞本场比赛的赢球把握不少。

  90vs篮球推荐:活塞-6.0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