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湖人vs太阳篮球推荐

2017-03-10 11:41: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湖人vs太阳

  比赛时间:2017-03-10 星期五 11:30

  球场:US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6.5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0日11:30,NBA常规赛的比赛中,湖人将会来到US航空中心球馆挑战太阳。两队分别位居西部倒数前两位,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拥有主场优势的太阳无疑更具赢球希望。

  过去10次交锋上,太阳8胜2负表现突出,而且主场保持四连胜完爆对手,本场比赛赢球把握不少。

  湖人客场挑战小牛,三节比赛过后已经落后对手29分,球队只能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内得分领先对手,最终以111-122输掉比赛遭遇8连胜,球队士气备受打击,10个客场中同样输掉了其中的8场;拉塞尔拿下了22分4次助攻,兰德尔三双,得了13分、18个篮板和10次助攻,乔丹-克拉克森拿下22分,英格拉姆得到了13分。目前,湖人仅仅以19胜45负排名西部垫底。

  太阳主场迎战奇才,面对状态火热的奇才,太阳依然能够紧咬比分,可惜还是以127-131惜败对手止步三连胜,这也是近五个主场上的首败;比尔拿下了27分,沃尔贡献了25分1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也贡献29分9个篮板,杰森-史密斯拿到17分6个篮板,伊恩-马辛米得到15分9个篮板。

  亚洲让分指数为太阳开出主让6.5分,比上一场主让4.5分的盘指更胜一筹,当时太阳主场137-101大胜湖人,本场比赛球队赢球把握不少。

  湖人输给小牛后惨遭8连胜,客场发挥相对低迷,做客不乏大比分输球的案例;太阳上一场与奇才斗得难分难解,最后惜败对手,不过最近主场表现依然不可忽视,面对弱旅湖人,主让6.5分还是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太阳值得看高一线。

  90vs篮球推荐:太阳-6.5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