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76人vs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7-03-10 10:05: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76人vs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7-03-10 星期五 11:0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10分 总分盘:221.50分

  90vs篮球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3月10日11:30,NBA常规赛的一场焦点比赛中,76人将会做客玫瑰花园球馆挑战开拓者。76人本赛季迎来“大帝”恩比德的复出,球队在前面的比赛中表现焕然一新,可惜随着恩比德再次受伤,球队也陷入了低迷,这次面对西部第九的开拓者,球队恐怕难阻对手前进步伐。

  开拓者过去10次面对76人的比赛中仅仅录得6胜4负,近年来,开拓者是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而76人一直是联盟倒数行列的队伍,双方的差距还是很大的,不过开拓者依然未能取得压倒性优势,可见他们不太畏惧开拓者。

  76人上轮主场迎战东部球队雄鹿,三节比赛过后,76人已经落后对手23分,虽然最后一节打出30-21的比分,可惜依然无力回天,以98-112输掉比赛,近六场比赛只有1胜5负,目前以23胜40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贾斯汀-安德森贡献19分6篮板,科温顿得到15分1抢断2盖帽,达里奥-萨里奇砍下14分8篮板6助攻2抢断。

  开拓者客场挑战Lei霆,首节让对手抢下40分,不过之后全面反超对手,以126-121逆转对手豪取三连胜;利拉德得到22分3篮板8助攻,麦科勒姆拿下21分2篮板,冯莱得到11分5篮板2助攻,努尔基奇抢下17分8篮板4助攻,阿米努贡献12分7篮板,克拉布得到了23分4篮板2助攻,梅耶斯-伦纳德也有12分,球队7人得分上双。目前落后第八的掘金1个胜场排名西部第九。

  本场比赛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76人将会做客挑战开拓者。76人在失去恩比德后再度走向低迷,球队与季后赛的资格渐行渐远,近期也是连续输球;开拓者在三连胜后排名迫近西部第八的掘金,只落后对手1个胜场,本场比赛可谓志在必得,不过他们往绩上并没有绝对优势,五场主场也只有3胜2负,初盘以主让10分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9.5分,让分力度有所减弱,对于主队稍显不利,球队或许会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76人+10.0分

  此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